JT.狡兔

吃的很杂~约稿开放中有意请私聊~图子爱心不够20的会定期删除~~

520.《湮灭时光的长河》龙珠~维贝~暗含弗贝和卡贝~。OOC归我,人物归老鸟

害,521了,先把表番发了~赶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湮灭时光的长河

 

他注定成神。

所以他经历的难,是试炼。

**

璀璨星河之下,条条银丝闪烁,是众生的命运之线。而我只是从那经过,便看见一粒藏了初始之力的光屑,悄悄划出辰芒,坠向凡俗世界。

这本不值得留意,这宇宙中的生命更迭,是那样繁琐。一微光沫,或许它很快就会湮灭在天地之间。

可它将自己依附进赛亚族群诞生地,甚至钻进他们的灵魂,成了预言鱼口中破坏神的劲敌么。

这可真的是,让人趣味盎然。

比鲁斯大人的睡眠是宇宙野蛮成长的时段,在这漫长的生机勃勃的等待中,我终于可以盯着那抹光粒,用以打发时间。

每一代光屑的卵,都需依附于至黑至暗。

它似乎丝毫不知,它的选择会给这个种族带来怎样的磨难。

粗鲁、野蛮,好战的种族开化的极为缓慢,看着他们一代代传承那点可怜的记忆,其实也不过用了泡一杯咖啡的时间。

这样等下去,待它出现,不知还要多少年。

需推波助澜,所以我勾动手指,将库尔德的舰队传送到那星球跟前。

然后那个强盗又用残暴掠夺,将贪婪传授给了赛亚人的祖先。

很快,这个只会茹毛饮血的部族,还没彻底强大就先学会了内战。

战争愈演愈烈,赛亚人的狂暴,让他们毁灭了自己的母星。然后这群得了库尔德资助的强盗,如同飞蝗一般,啃光了目所能及的一切资源。他们粗野又贪婪、恶劣且毫无底线。

真是有趣,我转动茶杯中的勺子,看着赛亚族的新王再次弑父娶母。而我的小光点,终于肯从那背德的妇胎中,落到这个世间。

刚刚出生的他,似乎就已经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样的磨难。我轻悬在他面前,透过空气看到浸透他灵魂的星芒,明明灭灭,只余了一半。虽从未见过这样的光屑之卵,此刻却也只能轻叹。这个小小的贝吉塔,昂着头,大声嚎哭,倔强且不甘。

我看着他,朝向我,微微扬起脸,那瞬间……藏于冷山中的记忆冰雪消融,我仿佛又看到星芒偷偷坠落的瞬间。

这让我不顾一切的吻上他的额头,可只轻盈的仅如微风拂过他的面。

不能同情,无须可怜。

即使只余半颗,他势必也要经历那些试炼。

无人可以干涉,他注定需要承担。

神座耸于山巅,基石需用苦难搭建。

他如业火,点燃了扭曲的命运之线。

五岁便染满无辜者的鲜血,那些枉死的冤魂,环绕着他嚎哭纠缠。直到弗利萨用一朵烟花,将他彻底留在身边。罪孽的温床之上,贝吉塔终是直面了性的贪婪与野蛮,在不该他承受的年纪,就见识到那滑腻丑陋的长尾和邪恶粗暴的器官,是怎样尝试从他身躯中,在他的痛苦里获得快感。

而从那之后,他终于破开了砖石,在促狭的夹缝间,抽出枝芽只等着彻底绽放的那一天。

我看着,那个小小的贝吉塔,终化成毫无同理之心的修罗。他能比弗利萨更下作,为蝇头小利背信弃义,如伥鬼为丁点物资用尽手段。

他的灵魂饱食恶魔之血,灌满肮脏的罪恶,贪欲就像望不见底的沟壑。我以为,他这样继续坏下去,坏下去,终有一天会杀掉那个他认为的始作俑者。那时我会有点醒那半粒星点,他便将成为只属于我的神明降临尘寰。

然而,我未曾想过,他会偏离了我谋好的路线。

我的小王子啊,在一个渺小的星球上……遇到他灵魂的另一半。那个闭塞的小星球上,竟残存着另一个赛亚纯血,而他的灵魂中藏着另半枚光屑之卵。

那是噩梦,我一点点看他脱离泥沼,走向那光源。

怎么能?!数万年的等待,怎么能看着他隐在灵魂深处的光卵渐渐消散?那神性之种,需得存于至黑至暗。

所以,我扩纵了他的贪婪,灌输给他永生的妄念。在他听到龙珠的那一刻,我坐于云端窃喜,我的小王子的野望将在那美克星上实现。

我失去了耐性,不想再等待果实成熟堕落的那一天。

贝吉塔也没能在那颗绿色的星球上,杀掉在他灵魂上烙下恐惧二字的罪犯。我望着他的血沾染在唇边,幻想着那如同红酒样的液体将是多么甘醇香甜,我偷偷存下他的一滴泪,凝结了不甘与凄苦的泪珠,闪烁的如同宝石一般。

最后的喧嚣结束,我终于得偿所愿,怀抱着贝吉塔的灵魂回到了神殿。我要用金玉和花瓣,为他重塑一具肉体,让他自由的永恒的活在这个时空缝隙之间。

上章-表番.结束

BY:狡兔

猫崽崽点的维斯X红神贝~天使轮梗~可惜只能下章里番见~-v -

 @猫仆没有猫 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T.狡兔 | Powered by LOFTER